今日局部大雪 北风最强8级

  未来三天还是持续大风、低温,明天还有阵雪

  12月4日,山东威海北部有中雪,局部大雪,南部有阵雪,最高气温0℃,5日各地有阵雪。未来三天持续大风、低温,北风最强8级。

  4日,全市阴有中雪,局部大雪,南部阵雪,北风沿海6到7级阵风8级,内陆5到6级,温度沿海-4℃到0℃,内陆-5℃到0℃,市区-3℃到0℃。

  5日,多云间阴有阵雪,北风沿海6到7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温度沿海-4℃到1℃,内陆-6℃到2℃,市区-3℃到1℃。

  6日,多云,北风沿海6到7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温度沿海-3℃到4℃,内陆-6℃到5℃,市区-3℃到3℃。

  本周进入严冬,且风雪不断。当下正是风雪较多的时节,7日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天气更冷,降雪的可能性更大。由于天寒风大,市民应注意风邪和寒邪的侵入,尤其是头、胸、脚这三个部位,一些疾病的发生,与不注意保暖有很大关系。特别是患心脑血管病、关节炎、消化系统疾病的人,更要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