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字〔2022〕第0020号显示,长清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称位于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路与丹桂路交汇东300米的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保利山语项目)住宿板房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长清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舒冬梅、王立杰对该起火灾事故进行调查,调查发现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火灾原因不排除空调故障引发火灾的可能性。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保利山语项目)违法造成火灾,涉嫌违反了《山东省消防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山东省消防条例》第七十三条,济南市长清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其罚款5万元。

  另据案号(2022)鲁0103执1259号显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8572781元,执行法院为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资料显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07.04.02,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901室,法定代表人为龚卢江。经营范围包括受公司委托开展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以上项目凭资质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