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是春运第三天,山东部分地区出行大雾天气,据@山东高速出行服务官方微博,这些高速入口临时关闭。

  因德州大雾,接交警通知,G3京台高速崮山(辅)、万德站北京方向,G2001济南绕城高速西线济南西、国际医学中心站北向入口临时关闭。

  因大雾,接交警通知,G20青银高速夏津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建议过往车辆绕行G308国道,请驾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

  因大雾,接交警通知,G3京台高速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站台北方向入口,禹城站双向入口,齐河站北京方向入口,G2001济南绕城高速西线齐河生态城站北向入口临时关闭。建议过往车辆绕行G104国道,请驾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

  因大雾,接交警通知,G20青银高速禹城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建议过往车辆绕行G308国道,请驾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

  春运第三日(1月12日)山东高速所辖以下收费站预计将会出现拥堵情况:

  德州南站,预测今日出口7时30分至9时30分、11时30分至14时,入口16时30分至18时30分车流量较大,建议北京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平原收费站下路,台北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德州收费站下路。

  济南北站,预测今日7时至9时30分、16时至19时车流量大,建议西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济南收费站下路,东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天桥收费站下路。

  天桥站,预测今日16时至19时30分车流量大,建议西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济南北收费站下路,东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国际医学中心收费站或齐河生态城收费站下路。

  济南西站,预测今日10时至12时30分、15时至18时车流量大,建议北京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崮山收费站下路,台北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国际医学中心收费站下路,以免延误行程。

  崮山站,预测今日16时30分至18时30分车流量大,建议北京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万德收费站下路,台北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济南西收费站下路。

  万德站,预测今日17时30分至19时车流量大,建议北京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泰安西收费站下路,台北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崮山收费站下路。

  淄博站,预测今日15时至19时车流量大,建议青岛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周村收费站下路,银川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淄博高新区收费站下路。

  淄博高新区站,预测今日16时至19时车流量大,建议青岛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周村站或淄博站下路,银川方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临淄站下路。

  齐河东站,预测今日出口:7时至9时、11时至13时、17时至22时,入口:6时至9时、10时30分至13点、16时至20时车流量大,建议西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靳家收费站下路,东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齐河生态城收费站或齐河收费站下路。

  济南站,预测今日西岗入口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西岗出口7时至10时、16时至20时,东岗入口8时至10时、16时至19时,东岗出口8时至10时、16时至19时车流量大,建议西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东客站收费站下路,东向行驶的车辆提前从济南北收费站下路。

  (山东高速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