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发文,1月10日至25日,将在市中区、薛城区、峄城区投放100吨储备冻猪肉,以满足我市春节猪肉市场供应,保障节日期间猪肉消费。

  据了解,本次投放的100吨储备冻猪肉,预估市中区35吨,薛城区50吨,峄城区15吨左右。渠道为滕州东启雨润肉食品工厂储备冻猪肉(前后腿肉),按照低于采购进货价格下浮10%的原则,核定冻猪肉的零售价格。投放价格暂定为每斤11.9元,投放网点为贵诚集团销售网点中的12家门店。投放补贴资金120万元由投放网点所在地的区政府财政承担。每个网点将统一悬挂“政府储备肉销售点”标牌,将根据市场实际需求逐步投放并适时调整,价格实行明码标价,确保投放网点不断档。

  ✕

  12家门店分别为:

  市中区:中心店、新星店、光明店、西王庄店;

  薛城区:薛城店、嘉汇店、科苑店、薛城邻里店、福花园店;

  峄城区:峄城店、古邵店、阴平店。

  (枣庄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