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肇事三轮车逃逸男子被撞骨折急寻目击者

邱先生称左侧锁骨骨折。 记者 张敏 摄邱先生称左侧锁骨骨折。 记者 张敏 摄

  27日晚8点,济南市民邱先生骑车返家时,在吴家堡某路段与一迎面驶来的三轮车发生碰撞,结果邱先生锁骨被撞骨折,随后被送到医院。

  邱先生称,当时的三轮车速度很快,车上带着些货物。三轮车左侧车斗扶手位置突然撞到了邱先生的锁骨处,邱先生当时疼得大喊一声,就从电动上摔了下来。

  邱先生称,摔下来后他躺了好长一会,等回过神时,发现三轮车早跑没影了。后来,一对学生模样的小伙子骑车经过邱先生身边,帮邱先生给家人打了电话。

  邱先生的妻子李女士称,送到医院做了检查,发现邱先生的左侧锁骨被撞骨折了。做完手术后,已经花了数万,后续还需要住院等,无奈之下,只能先把邱先生先接回家。

  李女士已经辞职一年在家照顾孩子。而邱先生平常主要靠运料打工为生,“工资不超过3000元。”邱先生称,实在负担不起剩下的治疗费用。

  邱先生称,事后他们去了现场并找相关部门调取监控,结果发现正处于视野盲区,因此他们想寻找当时的目击者或知情者,希望能够找到当时的肇事三轮车主。

  如果您是当时的目击者或能提供治疗帮助,请拨打邱先生电话15864791215。

  (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