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9日,“青岛观”网友通过客户端《帮问》栏目咨询2018年市区计划公开销售经适房价格。帮问记者从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网了解到,2018年市区计划公开销售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销售价格确定,位于市北区的悦澜公馆基准价格为每平米5200元,兴旺花园二期为5000元,位于李沧文昌路的湾头社区改造项目为4500元。

截图来源: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截图来源: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10月15日,青岛市物价局、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2018年计划公开销售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销售价格有关事宜的通知》。

  《通知》公布了2018年市区计划公开销售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基准价格,位于市北区的悦澜公馆基准价格为每平米5200元,兴旺花园二期为5000元,位于李沧文昌路的湾头社区改造项目为4500元。

  《通知》要求,各开发建设单位应根据批准的基准价格,按楼层、朝向和楼幢位置等因素,在上下不超过15%的幅度内,确定每套住房的销售价格,但平均销售价格不得高于上述批准的基准价格。各开发建设单位应按规定明码标价,制作《明码标价书》,在售楼处予以公示,不得在房价外加收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