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账号 @骑鸵鸟打酱油 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微博引起了记者注意。@骑鸵鸟打酱油 称自己是来自青岛的才女士,她发微博是要感谢帮助她的热心市民。

  原来在今天,来自青岛的才女士与孩子乘坐济南K90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公交车上。正在着急的时候,得到了图上这位热心市民的帮助。他不仅主动帮才女士拨打电话联系,还开车将才女士送往客运中心领回了手机,最后还把才女士送到了济南火车站坐车。

  才女士还感谢了那位捡到她手机的山东英才学院的王姓男同学。她说,“未曾谋面却温暖到了一个遇到困难的人”。

  几番周折,最终才女士和孩子顺利地坐上了回青岛的火车。由于要赶车,时间紧,没来得及当面感谢多位好心人的帮助。在火车上,才女士编发了微博,再次感谢帮助她的热心市民。才女士同时@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英才学院和济南市政府等微博。

以下是微博原文:以下是微博原文:

  感谢信!

  我是来自青岛的才女士,今天带孩子乘坐K901路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公交车上!正在着急的时候遇上几位天桥区(好像是官扎营街道)的老师,图片里的这位老师先是用手机帮我打了相关部门电话  ,后来得知手机被好心人捡到交到了客运中心,不仅热情的开车送我和孩子去客运中心领回了手机,还开车送我去了济南火车站!因此我和孩子顺利的坐上了回青岛火车!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济南人民的热情和高素质!

  还(有)那位捡到手机的山东英才学院的王姓男同学,未曾谋面却温暖到了一个遇到困难的人(。)

  因为无法当面感谢,想通过微博对这两位好心人,表示深深的感谢!济南人民真是太有素质了,太感动了!

  如您认识这两位好心人,或者知道此事,请@山东广播电视台微博,或者拨打热线电话:0531-66661234,与记者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