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济南一店铺广告牌板子脱落,路过女子被砸,幸无大碍

  29日中午,济南利农庄路东头一店铺的广告牌底层的板子意外脱落,正好有一名女子路过此处被砸伤,所幸伤情并不严重。目前,店铺老板已前往医院探望并垫付了相关费用,女子情绪较为稳定。

  29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广告牌发生脱落的店铺外正有两名工人忙着装修,据工人介绍,受伤的女子正在医院,伤情并不重,店里的老板已前往去探望。据周边一家店铺的员工介绍,中午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一声响,出来的时候发现广告牌砸到了一名女子,女子被吓得不轻,蹲在地上。周边的群众随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女子被送往医院。

  在事发现场,记者正巧碰到该店铺的老板,据其介绍,他刚租了这里不久,门店还没开业,这个广告牌子也是之前的店留下来的。当天中午,广告牌底层的一块板子脱落,女子恰好经过,不幸被砸中。店铺老板称自己知道了这件事后,就赶紧去了医院看望。

  据其介绍,女子伤情并不严重,被板子砸到,有点擦伤。店铺老板垫付了挂号费和医药费后才回到店里。“费用也不多,就是个急诊挂号、检查的钱,人家也没多要钱。”为防止再次发生意外,当天下午,两名工人把广告牌底部还未脱落的板子全部拆除。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受伤的女子正在接受治疗。她的同事告诉记者,女子就在附近上班,事发时正巧路过那里,不想左边的胳膊和手部被砸到。“当时店里的老板也不在,后来民警帮忙联系上他的。”同事介绍,女子并无大碍,情绪很稳定,身上没流血,只是有点擦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