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7月27日讯 7月24日下午3点35分,济南天桥区南刘家庄小区18岁考生李昊收到了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是济南邮政速递今年投递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当日,济南市高考通知书投递工作启动,邮政部门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的四专模式,为通知书寄递保驾护航。同时邮政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在收取高考通知书时,准备好自己的准考证或身份证。EMS在各个环节作出升级服务。录取通知书寄出后,考生与家长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公众号(ems-cnpl),即可通过准考证号或手机号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状态,实时掌握邮件信息。

  李昊今年高考考了697分,被清华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成功录取。进入清华大学学习也是他从小的梦想。李昊说:“我昨天下午2点查到了录取通知书从清华大学发出来了,今天上午我一直关注着通知书的动向,中午他们就跟我联系投递,下午邮政部门就将通知书送来了,我为EMS快速高效的服务点一个大大的赞。”

  据了解,随着中国邮政航空自主航空网的建设和发展,“限时递”“次晨达”“次日递”开始频繁地出现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的业务“字典”中。目前,中国邮政航空以B757、B737机型为主的全货机机队规模达到33架,采取以南京为中心轮辐式集散,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开通点对点直达航线的运行模式,连接国内外33个节点城市,形成了覆盖华北、华东、东北、华中、华南、西南和西北7个地区航线网络。覆盖范围之广,让所有考生都能如愿以最快的速度拿到“喜报”。作为国内首家专营特快专递邮件和货物运输的航空公司,EMS不但在速度上有所保证,还始终以“安全第一”为自己的核心理念,充分保证了用邮安全。

  今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在全国投入了近万辆新能源汽车进行通知书投递工作,降低邮件流程处理的资源浪费和污染,实现低碳绿色环保。今年录取通知书也选择了节能环保,录取通知书的打印单上选择了热敏打印机,即打即出,每小时可打印数千张面单,打印速度是普通纸质面单的4-6倍,减少纸张用量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在封装材料上,EMS还使用了环保再生纸浆制作个性化封套,毕竟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代表着大学给高考生的第一印象,EMS从源头解决“喜报”速度和材质的问题,让考生更安心。济南速递这次高考通知书的投递,就是使用的新能源汽车。

  据2017年数据显示,EMS共寄送了900万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凭借值得信赖的强大实力与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在最快时间里收到自己的通知书,这种用户至上的理念和企业责任感,充分展示了EMS为积极推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而贡献的国企力量。(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