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一张女司机“神倒车”的图片在朋友圈流传。图上一辆轿车屁股朝下,立在一居民楼的窗户上。网友称这事发生在泰安虎山东路一小区内,一名女司机在6米高台倒车时,由于误操作,不慎掉下高台,栽进了隔壁小区。

朋友圈流传图片朋友圈流传图片

  经过记者核实,此事发生在 10月23日晚10点40分左右,泰安温泉花园小区南侧,当晚居民董先生的妻子正在家中洗脚,突然听见一声闷响,紧接着听到有玻璃破碎的声音,回头发现自家客厅窗户玻璃碎了一地,窗框损坏,窗户外面竟然立着一个“庞然大物”。

事发现场 网友供图事发现场 网友供图

  “我家属吓得两腿发软,现在想起来都有些后怕。”董先生说,事发时楼前过道没有行人,所以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车上有个女士,当时也吓得不轻。”

事故现场 网友供图事故现场 网友供图

  据了解,事故车辆为一辆黑色帕萨特,24日中午12点半左右,吊车将车体吊离,地上遗留一些车体碎片,轿车后挡风玻璃及保险杠损坏严重。轿车所掉落地面,距离温泉花园小区南侧护栏,垂直高度有近6米高。南侧护栏被撞坏之后,留有一个四五米宽的豁口,居民家中玻璃碎了一地。

吊车正在进行救援吊车正在进行救援
轿车后保险杠损坏严重轿车后保险杠损坏严重
南侧护栏被撞坏南侧护栏被撞坏
居民家中玻璃碎了一地居民家中玻璃碎了一地

  据现场一名知情者介绍,“当时她们姐妹俩,一个驾车,一个在旁边看着倒车,估计是误操作了,出了事故。”所幸人无大碍,目前现场已经处理完毕。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帕萨特轿车向后还撞上了一辆车,随后轧过高10多公分的水泥台面,掉落6米高台。“估计是倒车的时候,油门当做刹车了,下去之前还撞到上面台子停的一辆奇瑞桥车,然后直接倒冲下去了。”陈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