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今日霜降,秋冬交接气温低,沿海大风袭来

  齐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贾晓宇)今天霜降,是秋天的最后一个季节,这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霜降时节,养生保健尤为重要,民间有谚语“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足见这个节气对人们的影响。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9℃左右。

今天早晨济南的商河最低温度到了5℃,已经到了穿秋裤的季节了。另外青岛和烟台部分地区有大风,注意防范。

  今天早晨济南的商河最低温度到了5℃,已经到了穿秋裤的季节了。另外青岛和烟台部分地区有大风,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