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滕州市界河镇陈现身到ATM机上去存钱,钱存进去了,怎么就是收不到银行存款的反馈信息,是没存上还是另有原因呢?陈先生赶忙报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接迅速赶至现场,经过调取银行ATM机监控发现,陈先生在界河镇农业银行ATM机上存了2400元现金,但随后,这笔钱却被人给取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是一个老太太来银行ATM机办理业务的时候,顺手拿走了。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是一个老太太来银行ATM机办理业务的时候,顺手拿走了。

  明明存上的钱,怎么还能被人拿走了呢?通过监控画面,民警看到,由于粗心大意,王先生钱存上后并没有按确认键就匆匆离开了。

  “让警务员给老太太做思想工作,后来,老太太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联络员的陪同下,把钱返还给失主陈先生。”滕州市界河镇派出所副所长王思莹向记者介绍说。

  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陈先生才将2400块钱拿回。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银行自助设备上办理银行业务时,一定要谨慎操作每一个步骤,避免遭受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