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是个好日子,不仅是周六休息日,还是农历七月二十六,结婚的好日子。小编有幸,去参加了一位同事的婚礼,结果好家伙,同一个酒店里七场婚礼,差点随错份子钱!

济南的壹粉们,猜猜这是在哪家酒店拍的?济南的壹粉们,猜猜这是在哪家酒店拍的?

  除了咱平头老百姓,明星们也挑好日子。今天凌晨,咱们山东的女婿李晨正式公布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从“我们”变成了“我们,永远”,虐狗无数。

  》》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两分钟看完超甜瞬间,发糖啦!

  波风清长:早就在一起了,抓紧结婚吧!是不是奉子成婚啊?

  奉子成婚?这你都知道?看来咱们壹粉们八卦起来也是够可以的啊!

除了明星们的喜事,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儿,一位可以给全国人民做偶像的老先生去世了。除了明星们的喜事,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儿,一位可以给全国人民做偶像的老先生去世了。

  》》中国“超级天眼”首席科学家南仁东逝世,享年72岁

  壹粉028122:默默奉献的伟大科学家是共和国真正的脊梁!是值得年轻一代崇敬的真正明星!

  是啊,在关注明星八卦的同时,我们真的欠这些国家脊梁之才更多的关注。南老虽去,他的事业长青。

  今天,凑着周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也给壹粉们带来了好多的福利。

  比如大饱眼福的→

》》快来宽厚里围观,看200位旗袍美女同台上演绝世大秀!》》快来宽厚里围观,看200位旗袍美女同台上演绝世大秀!

  宝宝最美:厉害厉害,没想到有这么多爱好旗袍的女士,看来还是传统文化深得人心

  还有补充知识的→

  》》直播|山东省抗癌公益讲座暨专家咨询会开始啦!

  那就这样吧:给我们讲了许多肿瘤知识,无论患者还是普通人,都受益匪浅!

  今年是齐鲁晚报创刊30周年,同时也是晚报新媒体蓬勃发展的一年,我们会继续用更多的福利、优质的服务,为支持我们的晚报读者、壹点用户送上惊喜!大家期待着吧!

》》低头族!山师新生路边排排坐,玩手机》》低头族!山师新生路边排排坐,玩手机

  老馬認路:谁来告诉年轻人怎样好好保护颈椎?梦想赶快发明一件户外看手机不低头、可行的、十分方便的工具,来保护这些年轻人的颈椎。国家应该有责任,因为年轻人是国家的未来。

  小编觉得,这个发明肯定会有技术人才做出来的!现在是什么时代啊,创意太丰富了。

  比如下面这个,也是非常的便民。

  》》以后济南坐公交也能刷微信啦!想尝鲜的快看过来

  拖济南后腿的青年:每次都要兑换一块的零钱坐车,太麻烦了,用微信就好了!!

  商业社会,谁脑子活,谁就能出创意;谁想着消费者的需求,谁的创意就能发家致富。所以,壹粉们,赶紧着吧!

千万别跟现在的某些大学生一样,只想着花钱,不想着赚钱。千万别跟现在的某些大学生一样,只想着花钱,不想着赚钱。

  》》明辩是非|济南大学生生活费多少?有女生4000不够花

  壹粉007040:要知道你们所花的每一分钱,可都是父母的血汗钱啊,在花钱的时候为什么不能想一想父母的艰辛呢,衣服包包又不是非买不行,归根结底还是虚荣心攀比心在作怪。

  说到底还是家长有钱让孩子花。所以,穷人一枚的咱们,就别操心人家富人的事儿啦~

》》青岛夫妻俩装修三千一平米的房屋,竟然全发了霉?》》青岛夫妻俩装修三千一平米的房屋,竟然全发了霉?

  古道热肠:不蒙你蒙谁!精装修是开发商的一个大利好,有虱子的皮袍就是精装修的写照!

  国家大力推广精装修房建设,避免重复装修、资源浪费,但就是因为有这么多坑害房主的开发商,老百姓才会对国家的政策利好不积极。不治治开发商的坏心眼,肯定是不行的!

  》》四点半课堂填充孩子管理“真空”

  壹粉011408:出发点是好的但其意义不大,一般没有时间的中午也没时间照顾孩子,这样的都送小餐桌了,而且周一这天去哪里?还是送小餐桌啊,希望能考虑全面真正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任何管理还是要因地制宜才行。

  今天的神评论就到这儿吧!

  壹粉们早睡觉,明天就周日了,抓到周末小尾巴,再放松放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