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的肖女士两口子和一位80多岁的老人,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但是这三口人并没有血缘关系。

  四年前,肖女士从父亲那里听说了从栖霞流浪到寿光的李树友老人,在与自己从小就没有父亲的丈夫商议之后,就把老人接回家一直生活到现在。四年里,她照顾老人的吃穿,帮他洗衣服和理发,老人平时帮她看着租赁的商店,平时老人和肖女士的全家在一起吃饭,一家人相处融洽。肖女士和丈夫平常也亲切的喊李树友为爷爷。

肖女士的丈夫也表示,他们会一直照顾李树友老人,直到老人去世。肖女士的丈夫也表示,他们会一直照顾李树友老人,直到老人去世。

  李树友老人告诉记者,他很感恩肖女士一家,他还有一个小心愿,去世以后要捐献自己的遗体,想为社会做点贡献。

  编后:素不相识,并无干系,但是如同一家人一样照顾老人这么长时间,肖女士两口子的品质让人由衷的敬佩!这样一个感人故事,体现了人的善良、负责和大度,这是强大而宝贵的推动社会和谐的正能量。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