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学校陆续开学,家长们又开始为接送孩子上下学犯愁。近日,“交运网约车”针对在校中学生推出“学生专车”定制服务,学生家长们根据需要,可以选择单人包车或多人拼车的“学生专车”定制服务,享受从家门口到校门口的“交运网约车”专车接送,免除家长们接送学生的后顾之忧。

  9月4日早上6点40分,家住燕儿岛路的初一新生柴靖如在自家门口坐上了母亲张女士为她专门定制的“交运网约车”,10分钟以后,在二轻新村又接上她的两位同伴,之后这部专门定制的“学生专车”将他们准时送达了位于市南区德县路的某初中。据张女士介绍,这是女儿第一次乘坐“学生专车”上学,以前都是要自己开车接送孩子上下学,“我们家住在市南区东部,单位也是在东部,但孩子上学要去西部的学校,我自己送孩子上学的话,需要每天6点半以前就开车出门,送完孩子自己再返回东部上班,碰上堵路严重,时间都耽误在路上。”张女士说道,后来偶然得知“交运网约车”公司推出“学生专车”定制服务,她赶紧打电话预约了一部,“女儿同学的家长知道后也和我联系,因为三个孩子上学的路线一致,就选择三人拼车的方式定制了一部‘学生专车’。 乘车的费用由我们三家共同承担,算下来每天仅需要几十元,还能免去家长接送孩子的辛苦,确实很划算。”

  据交运网约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学生专车”采取定时定点包车服务方式,既可以单个学生包车,也可以几个学生拼车。“但为了保证学生乘坐舒适,且准时送达学校,每部‘专车’最多可就近接送3名学生,且学生就读学校须一致。”交运网约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学生专车’采取固定司机、固定乘员的服务模式,准时准点候乘、门到门的服务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优质的服务。”交运网约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学生专车”是按照接送距离进行费用测算,采取月度结算的方式进行收费。

  据了解,“学生专车”的服务车辆全部为迈腾轿车,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与舒适度,驾驶人员也全部都经过认真挑选与服务流程的再培训。“提供服务的驾驶员都是获得五星好评的驾驶员,他们在服务过程中不仅严格执行‘交运网约车’七个服务要求,还要严格执行‘学生专车’服务流程。我们针对家长最关心的孩子安全问题,在每部‘学生专车’上建立了微信群,每天由司机在群里发送学生上车后、送达后的照片,让学生家长们随时掌握接送情况。”交运网约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后,针对‘学生专车’的服务还将进一步细化和深化,驾驶员的服务技能也将不断提升,不仅要当好驾驶员,更要做好‘服务员’、‘安全员’、‘文化员’和‘宣传员’,为学生们服好务。”

  据交运网约车公司总经理陈岩介绍,“交运网约车”自运营以来,一直在探索经营发展之路,近期推出的“学生专车”服务既是对交运集团‘定制业务’的有益补充,更是网约车业务拓展的大胆尝试。今后“交运网约车”会根据市场需求陆续推出各种个性化定制服务,以更好地满足不同群体的出行需求。(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