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9月5日讯 近日有学生反映,在济南大学西校区南区宿舍楼走廊内,一处天花板悬挂在半空,摇摇欲坠。学生向楼管反映后,却始终无人修理,询问对方直称“修不了”。该楼宿管表示已将此事上报学校后勤保障处,直至4日夜间仍无人处理。5日上午,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已联系运营商维修。

  2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给济南某知名博主,称济南大学西校区南区宿舍楼内,一宿舍门前的天花板快要掉下来了,向维修人员反映多次,对方说“不管,管不了”。由其提供的照片可见,宿舍门前的天花板大多倾斜,其中两块天花板更是近半悬空,还有一条木棍向下倾斜近45度。

  2日下午,记者在该宿舍楼入口处找到了宿管人员。对于学生反映的天花板安全问题,他表示已做登记,并会向后勤部门反映维修,随后便不再多言。但直至5日上午8点左右,学生反映该问题仍未得到解决。随后记者赶往学校后勤保障处询问此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问题已由学校邮政通信部的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处理。

  对此,学校邮政通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处天花板龙骨损坏,已联系相关维修人员,于上午9点半左右,对问题天花板进行了维修更换,并向记者展示了维修后拍下的手机图片。

  对于2日收到反馈,5日才进行维修一事,他表示是由于9日新生将开学,目前正对宿舍楼线路加紧施工,“主要还是开学太忙了,耽误了一点时间”。

  来源: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