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晚,全运会青年男篮四分之一决赛,山东队以73比66的比分淘汰解放军队,将于明天同辽宁队展开半决赛较量。赛后主教练徐长锁表示,淘汰赛的每场比赛都要立足防守,才能打出进攻气势。

  赢下本场比赛,徐指导对于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我觉得队员打得不好,对方在没有中锋的前提下,只能打外线,而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还是让对方在外线连续得分。”

  29日,山东青年男篮将迎来半决赛对手辽宁队,针对辽宁队特点,徐指导也做了相应部署。“辽宁队的中锋范子铭表现很突出,球队和我们队伍的打法也很相近,我们在做好自身防守的前提下,给对方施加压力,打出我们的进攻气势。”

  解放军队尽管败给山东队,但球员在场上顽强拼搏,才将比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小将郭昊文赛后在采访中表示,“无论结果怎么样一定要把部队的作风发挥出来,每一场比赛都要去拼,只要自己在场,每一秒都要全力以赴。”

  在青年男篮的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浙江队和广东队分别战胜东道主天津队和河南队,将在明天会师半决赛。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