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何洋)8月17日15时许,无棣县城棣新一路K8歌厅门口发生的一起故意伤害案,造成4名男子受伤。今凌晨3时,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18日上午,记者从无棣公安局了解到,经过警方的调查,在k8歌厅参与打架伤人的嫌疑人身份已经明确:分别是罗某飞(男,27岁,无棣县佘家镇人)、刘某龙(男,27岁,沾化县冯家镇人)、王某寒(女,26岁,无棣县柳堡镇人)、张扬(男,29岁,河北省沧州市青县人)、冯某田(男,38岁,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人)等5人。

  案发后,通过无棣警方调查发现,参与打架伤人的5名嫌疑人已经逃往潍坊市昌乐市辖区。

  无棣警方连夜赶往昌乐市侦查。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摸清了5名嫌疑人所在的三个分散的落脚点后,兵分三路展开追捕。于8月18日凌晨3时,5名嫌疑人无一漏网,全部抓获。

  18日凌晨6时,5名嫌疑人被安全押解回滨州无棣。目前,正在进一步审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