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停车,交警催三遍不走,还叫嚣“撞死”警察

  在路边违法停车,巡逻交警来回催了三遍不走,当得知要被处罚后,还威胁要“撞死”警察。17日晚,潍坊市交警支队发布官方消息,嚣张的驾驶员历某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8月15日上午9时左右,潍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奎文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鸢飞路万达商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GRN500的车辆违法停放在了福寿街鸢飞路路口南侧100米路东的位置。执勤民警上前要求驾驶员立即将车辆驶离,消除违法状态。

  当执勤民警再次巡逻到该路段,却发现该车仍停放在原地没有驶离。于是,执勤民警用警车喊话器喊话,让车辆立即驶离。

  可等第三次巡逻到该路段时,执勤民警发现该车依旧没有驶离,并正沿着鸢飞路东侧倒行。民警立即上前要求鲁GRN500 的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根据潍坊交警公开的情况,在得知执勤民警将按照法律规定给予其记3分、罚200的处罚后,驾驶员历某某情绪激动,用手指着执勤民警的脸,要求民警罚其12分。在民警告知其必须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处罚时,历某某大骂“扣不了12分就不要装*”,并对执勤民警进行人身威胁,扬言“撞死”民警。

  经查,历某某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成立,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潍坊市公安局奎文分局已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