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8月17日讯 记者15日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日照游客海边拍照被困礁石 三人落水》。这两天,报道中涉及的日照灯塔风景区多名游客被卷入海的视频被广泛传播。17日,记者赶赴事发地了解具体情况。附近市民表示,14日上午,确有几名游客在日照灯塔广场附近海域礁石上拍照时,因海浪太大被卷入海中。

  日照市人民医院:两人死亡 两人已出院

  据悉,事发后,景区救援队和当地120迅速出动救援。记者电话联系了日照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医院宣传科长回应称:“两个人当场就不行了,一个8点死亡,一个10点死亡。还有两个人已经出院了。”

  景区工作人员称:我们劝过 游客不听

  据日照灯塔风景区的一名工作人员称,他当时进行过劝阻,但是由于几位游客是外地人并不了解大海涨潮时的凶险,依然往礁石上走。“我喊,他们不听,怎么治?我能揍他吗?你们不知道,我们的标准不让进,您就要进来,我怎么治。来浪了,非要照相。”

  据映象网报道,日照市旅发委副主任禚磊表示,经确认,有两名女性游客已经死亡,这两名女性游客是由义马市一家旅行社拼团到洛阳的另外一家旅行社。目前,两名遇难者的家属已经联系上,日照市相关部门正在约谈两家旅行社。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正在汇报核实。

现场“禁止下海”指示牌现场“禁止下海”指示牌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