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北交警查获了一辆违法的黑色雪弗兰轿车,它看上去很普通,可是一查违法记录,连交警都吓了一跳!!

  事情要从8月9号下午说起,当时交警正在重庆南路、萍乡路设点设岗进行检查。下午3点半左右,稽查布控显示,一辆黑色的雪弗兰轿车逾期未年检,且有大量违法记录未处理。执法民警当即拦下了这辆车。

  不查不要紧,一查吓一跳!3年时间违法293次,平均每4天就有一次违法行为。而违法扣掉的分,足足需要44本驾照才够用。把车开到这个份上,真不知道驾驶员当时是怎么考的驾照……

  满满的违法记录▽

  在交通违法查询系统上可以看到,这辆轿车违法行驶的“套路”是五花八门:违停、超速、逆行,反正除了酒驾外,几乎所有的交通违法方式都来了一遍。而仅在延吉路、山东路路口这一个地点,就有24次违法记录。

  民警说,驾驶员杨某是某家网络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这辆雪弗兰属于公司车辆,有很多人使用,不只有杨某一个人驾驶。当问到杨某为什么有293起违法没处理时,杨某说是因为公司没有钱了。随后,民警对他的车辆、驾驶证和行驶证进行暂扣,并督促他到中队接受交通处罚。

  开着公司的车横冲直撞,到处违法,看来这些员工还真是“公私分明”。可是这车是公司的,命却是自己的,不知道这些驾驶员在马路上潇洒狂奔时,有没有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考虑过?

  来源: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