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干部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宣布了省政府关于组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通知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班子任职决定,副省长季缃绮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缃绮指出,组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对于实施科教兴鲁和人才强省战略,优化整合我省高等教育资源,提高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省直有关部门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要认清使命,扛起责任,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积极稳妥推进整合工作。要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打造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高地,争取用10年左右的时间,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学校建设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