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王某今年3月份因为酒驾被查,驾驶证被暂扣六个月,目前还在暂扣期间。

  但他不知悔改,居然花了200元钱伪造了假冒的驾驶证继续开车。

  为了多拉人,他还伪造了一个假冒的行驶证,并将核定载人数6人改为了9人。被交警抓获后,王某超员百分之百,涉嫌非法营运。

  这些违法还不是交警要抓王某的目的。此前他不但有多项违法未处理,还涉嫌肇事逃逸……

  事情要从7月30日说起。当天早上6点左右,天桥辖区建邦大桥发生一起两车的剐蹭事故,其中一方的面包车在承诺修车后逃离现场不知去向,涉嫌肇事逃逸。

  天桥大队五中队民警接到当事人报警后通过技术手段锁定涉嫌肇事逃逸车辆的车牌号鲁A517S7,并实时监控该车的行驶轨迹。

  连续八个工作日 ,民警通过分析车辆行驶轨迹,确定该车经常会从建邦大桥经过。

  8月7日下午6点多,民警再次发现该车经过建邦大桥由北向南行驶,民警立即驾驶车辆尾随涉嫌肇事逃逸车辆。

  由于车辆走的是高架桥,为了安全考虑,民警一直没有进行拦截,大约尾随三十多分钟,在段店立交桥南下口处位置将车辆拦截,当时车上还载有12人,涉嫌超员。

  经过简单询问,民警将驾驶员及车辆带至中队做进一步落实,结果也让民警大吃一惊。

  加起来,王某居然共有六大严重违法行为:肇事逃逸;暂扣期间继续驾车;伪造驾驶证四;伪造行驶证;超员百分百;涉嫌非法营运。经合并,王某要面临罚款5200元、扣30分、15日以内拘留。他涉嫌非法营运的违法行,将另行移交有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