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放假的学生会选择利用这段时间去旅游、实践、学习,也有一部分学生想让自己变得更漂亮。这段时间,整形医院的咨询量和手术量增长了不少。

  在朋友的陪同之下,20岁的大学生董少华来到一家整形医院进行咨询。她想调整一下自己的鼻子和眼睛,听说整形还有恢复期,“暑假有充分的时间,还可以保养一下”。

  像董少华这样,想利用暑假来做整形、渴望形象提升的学生不在少数。一些大型美容整形医院的手术量增加了三成到四成。

  济南美康医院院长张月红介绍,眼睛、鼻子和脸型方面的手术增量较大,暑期来进行美容整形咨询的大多以学生和教师为主,其中准备求职和艺考的学生对颜值的需求更高一些。

  要整成什么样呢?大家口中的“网红脸”还是很有市场的。张月红说,其实网红不可借鉴,只是网络一时之间很时尚很新鲜的东西,需理性对待,美丽应该有个性。

  学生作为整形的特殊群体,在整形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张月红表示,做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合法的医院会要求不满18岁的必须由家长陪同并签字,这会记录在病例里面,也是法律所要求的。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李明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