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下午,网上传播一段视频称长清一男子在茶叶市场拉着别人的小孩子上电动车被群众抓获。下午6时许,记者从长清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经调查,该男子精神智力残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4日下午,一段名为“茶叶市场偷孩子”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视频中,一名红色上衣男子被民警和现场群众制服并戴上手铐,其中一名女子称该红衣男子拉着她的孩子上男子的电动车,结果被她们发现之后制止。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记者从长清警方了解到,6月4日中午2时许,接一女子报警称在茶叶市场西门有一男子抱她孩子,并将其抓获。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东关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出警处置。经民警初查,现场被抓男子林某某(男,21岁, 归德镇人),该林于中午1时50分许在茶叶市场西门停车场拉一名男孩(叶某某,4岁)上其电动车时,被人发现并将其抓获。

  下午6时许,记者从长清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通过调查,该男子有精神智力残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杜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