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亲朋好友聚会免不了饮酒,喝酒不是错,喝完酒继续开车就是你的不对了!

  2月6日14:40左右,在淄博张店区华光路与新世界商业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三轮车发生侧翻并撞上一辆私家车, 事发后三轮车驾驶员竟在路边睡起了大觉 。经了解,该三轮车驾驶员为酒后驾驶。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三轮车侧翻在地,私家车的后车灯 部位被撞受损,三轮车驾驶员竟躺在路边呼呼大睡。

  私家车驾驶员司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路口等红灯,三 轮车为了躲避相邻车道上的车辆,猛打方向,结果侧翻撞上了他的车。令司先生没想到的是,事发后,三轮车驾驶员竟然直接倚靠在路边护栏上呼呼大睡。司先生随即拨打了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

  “来到他跟前就能闻到很浓的酒味,不知道喝了多少呢。”司先生对记者说,“当时三轮车速度应该不慢,撞击声很大 。”

  15:40左右,三轮车驾驶员逐渐恢复了意识, 该男子自称 姓许 ,记者向其了解到, 他中午与朋友喝了四两多白酒,随后便开着三轮车回家。

  “当时撞了之后我也蒙了,也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许某说,他只是感觉膝盖有些疼痛,其他并无大碍。

  当天16:00左右,张店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赶到现场后,许某才站了起来。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