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德城区于官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俞先生报警,称他65岁的母亲让村里的牙医骗了,镶了八颗牙花了800元钱,他觉得对方没有行医资格,使用假牙的质量没有保证。

  俞先生的母亲张老太今年65岁,在村中居住,虽然俞先生要求了几次,可张老太一直不愿意搬到市区跟他同住。由于岁数大加平时也不注重保养,张老太的牙坏掉了好几颗,一点硬的东西都吃不了。俞先生一直想带母亲去医院看牙,总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耽误。

  几天前,俞先生回老家看望母亲,发现母亲换了一口洁白的牙,这让他很疑惑,仔细询问母亲后得知,这口牙是在村里的牙医处换的,八颗牙才花了800元钱。母亲的回答让俞先生很吃惊,同时也很担心。他认为,村里的牙医虽然干得时间不短了,但却没有行医资格,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以后牙齿出了问题,再找他们就找不到了。俞先生想到这里,马上报了警。

  了解了事情经过,民警找到了给张老太换牙的牙医。经过询问,该医生确实没有行医资格,坚称自己做牙医很多年了,经验非常丰富,使用的假牙也都是通过正规渠道从济南进来的,不会出问题。

  对此,俞先生仍然表示不放心,要求对方把母亲刚镶上去的八颗牙全都拔下来,再带着母亲去正规大医院重新镶牙。

  在民警的监督下,该牙医将八颗假牙拔出,并退还了俞先生800元钱。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就医要去正规医院就诊,如果发现对方没有行医资格,可以去卫生部门举报。

来源:德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