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近日,“未冷藏的数亿元疫苗流入18省”等疫苗问题引发热议,而身处娱乐圈的明星们也对疫苗事件的走向十分关注。贾乃亮[微博]、李晨[微博]、陆川[微博]、章子怡[微博]、李亚鹏、蒋勤勤[微博]、吕颂贤[微博]、张亮[微博]等都在微博上呼吁全民关注疫苗事件。

  乃爸贾乃亮针对疫苗问题十分愤怒,在微博上爆粗:“造假疫苗的,我真想拿雷连劈你十年!真想骂你祖宗!”“太可怕了,卖假药的,你们是疯了吗?”

  陆川儿子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打了三次疫苗,对疫苗问题也是深感心痛:“必须公布五亿元无效疫苗流向,疫苗都给哪些孩子打了?还有多少留在医院里?必须查的清清楚楚!!! 请给公众交代个明明白白!!!”

  同样身为父亲,张亮表示,在父母心里,孩子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

  刚刚升级当妈妈的章子怡更是连刷数条微博,称中国疫苗问题前科累累,呼吁家长多关注疫苗,给孩子打疫苗之前“多句话”,避免给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实习生璇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