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对母亲和继父心怀不满,未成年女孩小丽(化名)离家出走,与52岁男子 林某住到了一起,还在林某的怂恿下数次吸毒,被抓获后,小丽说自己不后悔,并想再见见林某,但林某却声称自己是被小丽给害了。

   板房内查获吸毒男女,女孩还未成年

  1月8日,烟台玉林店派出所在破获一起吸毒案件时,获取了一条线索,林某在养马 岛海边一处小屋内有吸毒嫌疑。得知线索后,玉林店派出所民警在1月9日凌晨1点 ,赶到了海边的小屋内,在现场民警发现一男一女,屋内还发现有吸食毒品的器具 ,且上面还有毒品残留,民警遂将两人带到了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在调查中,两人承认吸食过毒品,经确认,被抓男子就是林某,而女孩小丽竟 还是一名未成年人,仅仅只有17岁,不得不让民警感到惋惜。

  由于小丽未满十八周岁且是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所以对其不执行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嫌疑人林某因教唆引诱他人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罪,目前已被 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林某自己交代,他有十年吸毒史,曾想过戒毒,可是一直没戒成,这是小丽 第三次吸毒。小丽说,她是去年9月份通过微信聊天,与林某相识的,当时在他海 边的小屋里,林某与一位朋友在吸毒,林某让小丽也吸一吸试试,小丽没有搭理他 ,后来“毒烟”不断飘到小丽眼前,她也有些好奇,就吸了几口,当时就呕吐了。 这是小丽第一次吸毒,第二次是在元旦期间,第三次吸毒就被民警查获了。“吸毒 感觉并不好,每次吸完了都头疼。”小丽说。

  女孩说,“我不说话,他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懂我。”小丽说,刚认识林某的时候,对他也没有特别的感情,可是慢慢相处发现,林某特别懂她的心思,她心里想什么,林某马上就能 知道,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林某对她关爱有加,让她觉得很温暖,“他被抓后,我 就知道我在这世上,缺了一份安全感。”小丽说。林某到底哪些举动打动了她,小丽并不愿意说,她说这些自己记在心里就够了,不会跟任何人说。

  “被抓当天,他一直不敢看我,只抽空跟我说了一句话:‘你以后怎么办?’ ,我知道他还有很多话要跟我说,可是不知如何开口。”小丽说着,突然大哭失声 ,她说想再见见林某,有很多话想对他说,心里的话不会跟任何人说,只能告诉林 某。小丽说,快过年了,如果家人不能相聚怎么能算过年,她希望林某过年的时候 能出来与家人相聚。

  “我现在看全世界都不顺眼,除了他。”小丽说,跟林某在一起的时候,她几 乎不跟别人联系,她的朋友并不多。林某被抓后,她还在与林某的儿子联系,她希 望林某的儿子能给林某送点钱,送点吃的过去。

  因为小丽还未成年,对她的拘留处罚并未执行,但是小丽知道这对自己的人生 已经产生了影响,“我的档案已经有了污点,但是我不后悔,不是他让我吸的,是 我自己想要变坏,自己要碰那东西。”小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