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巴西体育记者保利尼奥报道,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已经与圣保罗就工资达成一致,但是奖金、否与山东鲁能解约、新教练组人员构成等事项没有定论。另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报道,库卡是圣保罗选帅的首选,莱维尔-库尔皮来执教的可能性很小,奥图奥里已经被圣保罗放弃。库卡曾表示自己不知道鲁能是不是要换帅,自己愿意履行合同。这位巴西体育记者爆料的真实性被打上了一个问号。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库卡与圣保罗谈妥了工资,可以公布为圣保罗队主教练。在上周日1-6惨败给科林蒂安遭受重创之后,圣保罗和库卡取得了联系。在结束交流之后,至少工资已经谈妥了。但还有一些未定的事项,包括奖金、库卡与山东鲁能的解约事宜以及圣保罗新教练组的构成还是未知数。从巴西体育记者保利尼奥的报道来看,库卡重返圣保罗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

  巴西媒体“torcedores”则透露库卡是圣保罗新任主教练的首选,在上周日1-6惨败给科林蒂安后,圣保罗董事会觉得有必要给球迷一个交代,其中一项措施就是选择新任主教练。据《ESPN》巴西版记者爱德华多-阿方索的消息,库卡是圣保罗最希望的人选。现在的问题在于他在亚洲还有合同。即便如此,圣保罗并没有放弃追求库卡,库卡十多年后重返圣保罗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另外, 莱维尔-库尔皮还没有更新与米内罗竞技的合同,明年执教圣保罗的可能性很小,而曾经作为主教练候选人的奥图奥里已经被圣保罗放弃。

  本月初,《环球体育》、“uol”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成为巴甲豪门圣保罗下一任主教练的热门人选。库卡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和山东鲁能之间还有一年的合同,很难去圣保罗执教。还是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更换教练组。但就个人而言,会履行与山东鲁能的合同。而库卡的经纪人爱德华多-乌姆声明库卡的愿望是继续留在山东鲁能,他打算履行最后一年的合同。巴西体育记者保利尼奥居住在圣保罗,他的爆料与库卡此前的表态相背离,真实性要打上一个问号。库卡明年是否还是山东鲁能主教练,目前来看还没有定论。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