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真的要走了?库卡真的要走了?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雅虎体育》记者豪尔赫-尼古拉报道,库卡不想在2016年回到中国,山东鲁能已经同意解雇库卡,据一位库卡的朋友透露双 方解约有望在30日得到解决。同时,库卡的继任者可能是现任巴甲克鲁塞罗主教练、巴西国家队前主教练马诺-梅内塞斯,山东鲁能最希望马诺-梅内塞斯成为新 任主教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库卡应该会被山东鲁能解雇,马诺-梅内塞斯最有可能成为替代者。一些巴西俱乐部应该感到高兴,库卡已经会获得自由身,提前解除与山东 鲁能的合同,据一位库卡的朋友介绍,库卡正在和山东鲁能就解约的细节进行协商,考虑到库卡的请求,解约一事有望在下周一得到解决。这位库卡的朋友声称: “库卡不想在2016年回到中国,山东鲁能同意解雇他,目前尚不确定的是合同中一些事项,比如以何种方式付款等还没有最终决定。”想邀请库卡执教的俱乐部 包括圣保罗。除了库卡将从山东鲁能下课之外,山东鲁能还物色了接替人选,山东鲁能最希望马诺-梅内塞斯成为新任主教练。

  近日,据巴西体育记者保利尼奥报道,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已经与圣保罗就工资达成一致,但是奖金、否与山东鲁能解约、新教练组人员构成等事项没有定论。另 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报道,库卡是圣保罗选帅的首选,莱维尔-库尔皮来执教的可能性很小,奥图奥里已经被圣保罗放弃。库卡曾表示自己不知道 鲁能是不是要换帅,自己愿意履行合同。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库卡与山东鲁能的合作似乎走到了劲头。库卡很有可能重返圣保罗执教。

  同样是在今天,《ESPN》巴西版报道,巴甲克鲁塞罗主教练、巴西国家队前主帅马诺-梅内塞斯有望来华执教,但具体是哪一家中国球队暂不得而知。 《ESPN》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梅内塞斯的下一站可能是中国,这位教练的“热度”正在升温,中国的一家俱乐部希望签下梅内塞斯。梅内塞斯在离开克鲁塞罗 后,可能选择到中国执教。如今来看,想要邀请梅内塞斯执教的中国俱乐部正是山东鲁能。甚至有消息称山东鲁能高层已经前往巴西考察教练人选。至于库卡的接替 者还有没有其他人选,目前还不得而知。至少,梅内塞斯是山东鲁能新任主教练的第一人选,山东鲁能仍然有很大的可能坚持巴西化路线。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