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聊城市纪委对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巡查中发现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发出通报,分别是:

  市物价局调研员邵冠军公款旅游问题。2014年3月、5月,邵冠军等人以考察之名,到安徽、江西、山西等地的部分景点观光,共消费1.12万元,以上费用在聊城市天平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报销。市纪委给予邵冠军党内警告处分,对违纪款予以收缴。

  市能源监测站原站长、聊城杰达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冯连杰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自2013年1月至2015年1月,冯连杰以绩效工资、全勤奖等名义违规发放305.33万元。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该违纪行为与串通投标等其它违纪行为合并处理,给予冯连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市公路勘测设计院院长姜立亭违规发放过节补贴问题。2014年1月,姜立亭以给单位职工发放补助费的名义,发放过节补贴10.96万元。市纪委给予姜立亭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市公路勘测设计院收回违规发放的过节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