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零点公交示意图济南零点公交示意图
205路采用大站停靠模式,以经七路走廊主干线路102路例,自经七纬二至葛家庄重合路段中,102路线单向14站停靠,205路单向仅停靠6站,提升了线路运行速度。(记者 王宗阳 摄)  205路采用大站停靠模式,以经七路走廊主干线路102路例,自经七纬二至葛家庄重合路段中,102路线单向14站停靠,205路单向仅停靠6站,提升了线路运行速度。(记者 王宗阳 摄)
9月22日刚刚开通的510路社区公交采用洋气的小巴车。(记者 王宗阳 摄)9月22日刚刚开通的510路社区公交采用洋气的小巴车。(记者 王宗阳 摄)

  大众网济南9月25日讯(记者 王宗阳)9月22日,随着205路大站公交的正式开通,济南市民在高峰期快速出行多了一个选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除此大站通勤公交外,如今济南还有几条“特种公交”,比如“零点公交”、社区公交和定制公交,它们可是专门针对有特殊出行需求乘客而开通的。啥,不知道咋坐?下面大众网记者就给您详细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