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信息微信朋友圈信息
李云晶李云晶
告宗德村告宗德村

  “山东淄博某高校信息管理专业新生失联”——一位网友向鲁中网反映。据线索提供者称,该学生9月11日起与家人失去联系,且始终未到学校报到,家人十分着急。

  失联大学生名为李云晶,身高165cm,皮肤较黑,体型微胖,来自云南省山区一个贫困小村庄——告宗德村。在艰苦的生活条件下,李云晶以优异的成绩被淄博某高校信息管理专业录取。然而,李云晶并未按照学校规定日期入学。

  记者采访到李云晶所在院系的辅导员,他告诉记者:“9月12日新生入学报到,他没有来,我们就把情况告知了他的父亲。”随后,记者联系到李云晶的堂哥,他说自11日李云晶一直没有和家人联系,他的电话也一直关机打不通。

  11:00许,记者拨通了李云晶初中班主任的电话,他说:“我看到学生们在微信上说李云晶跟家里失联好几天了。有同学说9月2日他从昆明坐飞机去咸阳,9月10日那天还用另一个人的手机登陆了他本人的QQ号。”百度贴吧网友“雷神布雷迪”自称是李云晶的同学,他发帖称,“2号前往昆明,之后去西安游玩几日,到淄博后与家人联系说报到后又打电话给家里,但一直没再打电话回家。11号后他就失联了。”

  13:00许,李云晶堂哥打来电话称“李云晶找到了,老家那边的亲人说,李云晶打来电话了。”但是当记者询问李云晶这几天的去向、未按时报到的原因等,李云晶堂哥却未回应。

  由于云南山区通信不便,截止17:20发稿时,记者仍没能联系到李云晶的父母,所在院系的老师也没给记者回应。鲁中网将继续关注此事发展。鲁中网淄博9月15日讯(实习记者 张业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