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隔着门向记者讲述案发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视频截图)保姆隔着门向记者讲述案发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视频截图)
小区居民向记者讲述案发现场的情况(视频截图)小区居民向记者讲述案发现场的情况(视频截图)
楼下储藏室外的地上血迹还未干(视频截图)楼下储藏室外的地上血迹还未干(视频截图)

  今天凌晨,济南营市东街19号楼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丈夫把妻子杀死后,随后又自杀,同眠共枕的夫妻俩是因为什么会到了如此境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悲剧发生在营市东街19号楼3单元一户居民家,楼前的储藏室门口,一大滩鲜红的鲜血还没有风干。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今天凌晨快1点的时候,住在楼上的一家姓杨的男主人,居然把自己的妻子亲手杀死,现场藏不忍赌。一位居民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场景:他媳妇是在门口,就在储藏室这里,储藏室这里有血没清理,听说捅那女的肠子。

  槐荫区营市东街居民李大爷告诉记者,刑警队的人过来也说肠子都出来了,因为这个下半夜他都没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