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8月24日讯(记者 马俊骥)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sdjiancha)了解到,济南3名处级干部被检察机关查处,这3名干部分别是:济南市天桥区金融办原主任杨红瑜、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原副局长李坚和济南第五十六中学原副校长张立兴。

  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杨红瑜立案侦查

  近日,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济南市天桥区金融办原主任杨红瑜(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李坚立案侦查

  近日,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原副局长李坚(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张立兴立案侦查

  近日,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济南第五十六中学原副校长张立兴(副处级)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