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小伙宾馆烧炭自杀! 年轻人频频自杀让人痛心又有小伙宾馆烧炭自杀! 年轻人频频自杀让人痛心

  □记者 张敏

  生活日报8月23日讯 8月13日, 本报刚报道了一名小伙子因为压力太大, 在槐荫区和谐广场附近的银座佳驿酒店内烧木炭欲自杀, 时隔10天, 在历城区花园路与历山路附近一宾馆内, 又一名小伙子企图以烧木炭的方式结束生命, 幸好暂无大碍。

  23日上午,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宾馆工作人员介绍, 23日早上4点30分左右, 在花园路与历山路附近一宾馆内, 一名29岁的临沂小伙子在房间内烧木炭企图自杀。

  幸好烟雾触发了烟雾报警器, 宾馆值班人员去敲门, 发现门被反锁, 用工具撬开门后, 发现小伙已昏迷, 宾馆工作人员迅速将小伙送到济南市中心医院救治。

  23日上午11点, 记者来到中心医院高压氧科, 一位医生向记者证实, 23日早确实有一位小伙子前来吸氧治疗, “据陪同的警察介绍, 是小伙子自己在宾馆内烧了木炭, 导致呼吸障碍。 ”

  这名医生告诉记者, 小伙子来时, 正处于昏迷状态, 但没过一会儿, 就自行苏醒了, 随后在高压氧舱进行吸氧治疗, “状态还是挺稳定的, 应该暂无大碍。 ”

  随后, 在急诊内科, 记者看到这名上身穿绿色短袖的小伙子,他正在医生的指引下, 配合着其他检查。 据医院护士介绍, 目前,小伙子的家属还未赶到, 不便接受采访, 其他方面情况, 也暂时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