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的亲人将当天的事情经过发布到网上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好心人,网友也纷纷为这对情侣点赞。雯雯的亲人将当天的事情经过发布到网上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好心人,网友也纷纷为这对情侣点赞。

  13日凌晨,临沂市民雯雯下夜班后因意外摔倒受伤,幸运的是在无助之时遇到一对情侣,他们不顾雯雯满身的鲜血将其紧急送往医院,当雯雯清醒过来想说声感谢时,他们却早已默默离开。雯雯和家人希望找到当日救自己的这对热心、充满大爱的情侣,当面向他们道一声感谢。

  16日,记者在市人民医院骨科医疗区见到了雯雯,她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13日凌晨2点20分左右,在凤凰广场附近上班的雯雯下夜班后搭乘同事的电动车一起回宿舍。然而,在途经涑河北街彩虹桥附近时,因为同事突然急刹车,雯雯不慎从车上摔了下来,右腿膝关节以下被撕开一道很长的伤口,顿时鲜血直流。此时的雯雯惊吓得不知所措,只是本能地大声哭喊,“我当时已经被摔懵了,而且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吓坏了,连急救电话都不知道打了。”雯雯说。此时正在附近的一对情侣听到了雯雯的哭喊声,从彩虹桥上跑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