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总经理韩韬:探索旅游互联网新模式新浪山东总经理韩韬:探索旅游互联网新模式

  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浪山东,感谢携程旅游,感谢到场的各位朋友,因为你们的支持才有了新浪山东的成长,谢谢大家的到来。

  新浪山东作为新媒体门户网站,秉承“一切由你开始”的企业文化,拥有专业新媒体职业团队,是新浪网落地山东、服务山东人民、传播山东声音、展示山东风采的核心媒体。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新浪山东顺势而行,成功把新浪网强大的品牌力量带入山东,发力移动互联网业务,打造出新闻、旅游、美食、汽车、同城社交生活等核心板块,一个全新的同城互动平台已具雏型。

  “互联网+”时代到来,线上操作与线下传统产业的融合成为大势所趋。移动化、社交化和本地化正在成为互联网发展的主流。

  2015年下半年,新浪山东将与携程旅行网联手打造“驾游山东”旅游达人自驾游活动。活动全程由新浪山东跟踪报道,携程旅行网实现即时线上支付。年底,我们将共同为活动中“最适宜自驾游的TOP10景区”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在此次活动中,新浪山东新媒体平台优势与携程旅行网线上支付模式将进行有机结合,实现“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互联网新形态。

  此次战略合作将是双方跨领域、跨平台的大胆尝试。两大网站将抓住时代发展潮流之机,创新企业发展战略机制,打造互联网品牌核心竞争力,探索出一套具有“山东特色”的旅游互联网新型合作模式。

  新浪山东还很年轻,但也正是这年轻的热血才更易沸腾澎湃。我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在与携程旅游的一起努力下,新浪山东这颗新星将愈发闪耀生辉,携程旅游也必将更加被大众所熟知和接受。

  最后再次感谢携程旅游和大家对新浪山东的支持。新浪与山东齐飞,新浪山东为你而来,致力责任担当,演绎精彩生活,一切由你开始!

  在此,我祝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及新浪网友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