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方当场控制的袭警人员。被警方当场控制的袭警人员。

  齐鲁晚报济南5月23日讯(记者 王兴飞 通讯员 黄钰峰)5月22日23时06分,市中区交警大队在经十路电力医院下桥口设点进行酒驾查处行动时发生袭警事件。民警在对一辆企图闯卡的北京牌照奔驰车进行现场检查时,车内乘车人员竟下车抢夺民警执法记录仪等装备,随后又与路边群众发生冲突,其间民警制止,袭警事件随即发生。

  5月22日晚上,市中区交警大队在经十路电力医院下桥口展开酒驾查处行动,民警依法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北京牌照的奔驰SUV想要闯卡,民警立即将桥上所有的车辆进行拦截,奔驰SUV闯卡失败。

  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并询问驾驶员是否喝酒,驾驶员否认自己酒后驾车并且用侮辱性的词汇辱骂民警,民警不予理会,当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时,奔驰车上的乘车人竟下车抢夺拍摄民警手中的执法记录仪、摄像机等执法装备。民警向其解释这是正常的执法录像取证过程,但乘车人并不理会继续阻碍民警的执法,后被民警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