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气象台于7月17日06时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年白天到夜间,全省强降水范围较小,强度较弱。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鲁中的南部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和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来源:中国天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