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3月17日,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在国信体育场重新集结,包括邹正、周俊辰在内的新援均出现在首堂训练课上,只是两位已经抵达青岛的外援亚历山德里尼、武科维奇还处于隔离期,主帅利略与团队则将于近日返回青岛。

  据了解,在本次球队集结之前,包括王栋、高翔、刘震理在内的青岛籍球员便自发地进行了小范围的集中训练,而本次重新集结也是青岛黄海季前的最后一次集训,邹正、刘震理、王伟、王皓、周俊辰等刚刚加盟球队的内援均已经与球队会合,除此之外,此前因伤未能随队前往阿联酋迪拜拉练的姚江山也参与了首堂训练课。

  目前,球队的外援亚历山德里尼、武科维奇分别于3月15日、16日抵达青岛,他们目前正处于14天的隔离期内。包括外援、外教在内的其他人员则将于近日抵达青岛,待经过隔离的14天后,再正式与球队进行合练。

  此前,青岛黄海曾分别前往云南昆明、阿联酋迪拜进行了两个阶段的拉练,本月底,全队还将集中前往上海,进行中超开赛前最后的集训。

  山东体育频道 牟晓峰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