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潍坊又有两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潍坊已有9名患者治愈出院。

  李某,男,45岁,常住武汉,1月31日确诊。刘某某,女,1岁4个月,2月9日确诊。在医患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名患者达到临床治愈,于2月15日康复出院。

  15日,潍坊新增1例确诊病例。

  第43例:郭某某,男,31岁,烟台龙口市人,家住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兴港社区,烟台市某学校教师。1月26日,自龙口到高密探亲。2月7日,因发热6天、胸闷到高密市人民医院就诊,收住隔离病房观察治疗。经核酸检测,结果阳性。2月15日,经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现已追踪到该患者的密切接触者34人,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2月15日24时,潍坊共确诊43例新冠肺炎病例,在院治疗34例,其中3名患者病情较重,其他患者病情稳定。疑似病例报告1例。

  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的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市区统计。其中,奎文区25例(治愈5例)、诸城市4例、寿光市1例(已治愈)、安丘市1例、高密市2例、昌邑市1例、临朐县3例(治愈3例)、昌乐县6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01人,解除医学观察838人,尚有16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马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