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1月16日讯(记者张润邦)鲁网记者获悉,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下称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已停办社保卡所有相关业务,对此,青岛市人社局发文提醒市民尽快换卡。

  2020年1月15日,青岛市人社局发布消息称,自2020年1月1日起,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终止提供青岛市社保卡申领、激活、注销、待遇发放等所有的社保卡相关服务。

  青岛人社局同时称,“请持有中信银行社保卡的人员尽快到其他社保卡发卡银行的即时制卡网点现场换发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信息可登录青岛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查询。”

  去年12月17日,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社会保障卡管理处处长卢永华参加“在线问政”栏目时曾指出,青岛市社保卡有8家合作银行,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青岛银行、青岛农村商业银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合作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均可办理社保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