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小轿车违法竟达60多条,累积记分151分,近日,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清大队查获了这辆超级“违法王”轿车。

  近日,临清交警大队铁骑中队队员在辖区巡逻执勤,巡逻至浩瀚商贸城街道时,民警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鲁A。***11的车辆。经系统查询,该车逾期未年检,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辆车竟有60多条交通违法未处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因现场未找到车主,民警便将车辆依法扣至停车场。后经督促,该车车主于1月15日来大队接受处理。

  经了解得知,该车为二手车,车主购买此车时,这辆车已经倒手一次,但均未过户。日积月累,车辆违法越来越多,车主更懒得处理。据车主说,平时开车总是避开大路,更是害怕碰到交警。民警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之后,责令他对车辆的交通违法进行处理。共累积扣分151分,罚款8300元。

  临清交警大队提醒各位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按照规定到当地车辆管理所对车辆进行安全检验,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