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冬日送温暖 舞蹈现爱心”主题活动在青岛福彩四方老年公寓举办。青岛艺星润艺术培训学校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各类舞蹈、跆拳道、器乐演奏、快板、独唱、诗歌朗诵等节目,同爷爷奶奶们分享了一堂生动的《爱心舞蹈艺术课》。

  “《爱心舞蹈艺术课》是我们学校的重要研究课题,目的是让同学们在提高舞蹈艺术技能的同时,得到全方位的素质教育,学会更好的关爱自己、关爱他人,把爱心与活力既能融合在舞蹈艺术中,又能通过其他方式表达出来。”校长尹美花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让每一名学生在艺术成长的道路上,更加自信、充满朝气与活力,此外也希望此举能为公益事业发展出一份力。

  据介绍,未来学校也将继续用舞蹈传递爱心、播种文明,把《爱心舞蹈艺术课》的精神内涵不断传递下去。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爷爷奶奶们难掩激动,纷纷表示,“希望孩子们能经常来唱唱跳跳,我们已经用手机把活动内容都录下来了,保留这份美好的回忆,十分愿意能和孩子们经常相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