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聊城大学发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书法学专业联考方案(聊城大学平台),2020年,参与聊城大学书法学专业联考平台的省内外高校比去年增加6所,总数为15所,分别是聊城大学、山西师范大学、鞍山师范学院、吉林建筑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宿州学院、曲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泰山学院、菏泽学院、郑州大学、咸阳师范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齐鲁理工学院。招生计划总计476人。

  2020年书法联考继续由聊城大学主考,考试科目为临写、创作(临写和创作在一张四尺生宣纸上完成作品)。临写为背临碑帖,创作须按试题规定的文字内容自选字体进行创作。临写与创作不得用相同书体。分值满分100分,按照临写和创作综合评分。

  根据联考方案,最终将按不超过联考高校总招生计划的4倍划定专业合格分数线,确定合格考生名单。

  成绩统计结束后,考生通过聊城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成绩和专业合格分数线,合格考生在规定时间凭高考考生号、身份证号网上自行下载、打印专业合格证。取得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可依据联考高校书法学专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选考科目要求填报相应志愿。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s://admission.lcu.edu.cn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3日-1月17日

  报名费:120元/人,考生只向主考学校缴纳

  考试时间:2020年2月6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详见联考准考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尹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