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见交警检查,猛踩油门跑,因为他喝了酒,且因醉驾被吊销了驾照

  12月8日17时40分许,在新威路与戚家夼路交叉口处,一辆沿新威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轿车在此左转进入戚家夼路。而在该路口,每日的7:30-8:30、17:00-18:00两个时段禁止机动车左转。轿车违反禁令标志通行的违法行为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岂料,轿车见后方有民警赶来,猛然拐进了一条胡同内,且加速向前逃离,期间还不慎撞倒了一辆停靠在胡同内的摩托车。但司机肯定没有料到,这是一条死胡同。最终,无路可逃的司机被尾随而至的民警堵了个正着。

  面对询问,司机李某不得不老老实实承认自己在中午喝了酒。经当场进行呼气检测,证实李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在民警要求李某出示驾驶证时,李某又称他是无证驾驶。但李某无证的原因并不光彩,他是在2017年4月份因为醉酒驾驶,被处以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因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李某面临罚款1000元的处罚;因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李某还面临罚款1000元,可并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