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来袭,如果独自开车在荒郊野外出了状况,别人就算想帮忙恐怕也不好找。12月8日,一名博山男子开车去外地,不仅被导航带到了高青的乡间小路上,车子还不慎掉进了路沟,淄博市城际救援队队员费了很大劲才找到该男子。

  “在黄河大坝附近,一辆车跟着导航走,结果掉进了沟里,救援队的人去了。”8日中午,一名高青市民向鲁中晨报记者报料称。

  下午,记者联系淄博市城际救援队,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原来,当天上午,一名博山男子自己开车准备去往滨州方向,被导航带到了高青县境内的一条乡间小路上,不熟悉路况加上天气不好,这名男子驾驶着车掉进路沟里无法自行驶出。

  8日上午,队员们准备将车挪出路沟。

  “我们上午9点半左右接到求助,司机也通过微信给我们发了定位,队员马上往现场赶,因为当天雾很大,那个地方也很偏僻,我们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司机。”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十七支队支队长王岩芬表示,事发小路非常窄而且很难走,大型救援车辆进不去,只能靠队员们将车抬了出来。

  据了解,车辆脱困后,救援队队员发现它出现了故障,应该是掉进沟里时磕碰所致。随后,救援队队员引领司机前往维修点,对车辆进行了修理。

  来源:鲁中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