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南安阳的货车老板王某某因包庇司机刘某某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逃逸事件,被山东东明警方刑事拘留。

  10月26日,河南省安阳市的刘某某驾驶红色重型半挂货车途经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境内106国道黄军营村附近路口时,撞死路过此处的王某某,驾车逃至安阳的刘某某对其货车老板王某某讲述了此次交通事故经过后,便躲藏了起来。

  经办此案的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缪国臣、李平均根据勘察现场遗留物,查看周边监控录像,锁定交通肇事嫌疑人驾车逃逸方向,搜集交通事故相关证据,追踪至河南省安阳市某小区重型半挂货车老板王某某住址,电话催促司机刘某某到案接受询问。

  两天后,肇事司机刘某某到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而货车老板王某某电话中还是一直坚称此次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案件不是司机刘某某,直到东明交警大队民警拿出证据、证人笔录、货车老板王某某方才对该起交通事故致人死亡案件供认不讳。

  目前,重型半挂货车老板王某某以包庇交通事故逃逸事件被东明警方刑事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李万友 记者 崔如坤